2017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

展会时间:
2017/5/30 至 2017/6/1
所属行业: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国家地区:
俄罗斯
商展性质: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商务部贸发局、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决定于2017年5月30日至6月1日在俄罗斯举办2017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具体情况如下:

 

一、展出时间:2017年5月30-6月1日

二、展会地点:莫斯科红宝石展馆

三、主办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四、联合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上海浦东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会(上海)有限公司

五、境外合作单位:法兰克福展览(俄罗斯)有限公司、俄罗斯工商会。

六、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七、市场背景

最近十余年,中俄经贸合作硕果累累。2000年至2013年,中俄双边贸易规模从80亿美元迅速扩大到近900亿美元,十三年里增长了十多倍,中国已经连续四年稳居俄罗斯十大贸易伙伴之首。

近段时间以来俄罗斯经济面临前所未有挑战,西方很多国家对其经济制裁,导致卢布持续贬值、国际油价下跌。俄罗斯对欧美产品购买力下降,而这些产品中大部分都是在中国代工的产品。相比欧美产品,中国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价格也相对合理。中俄对外贸易往来在世界经济放缓的国际背景下保持了“逆势上扬”的态势。据海关统计,2014年中俄双边贸易额增长达6.8%,突破950亿美元。2015年俄罗斯加强与中国合作关系,降低中俄贸易门槛,为中国企业扩大俄罗斯市场份额创造机遇。

由于整体经济结构倾斜,俄罗斯对各类消费品和轻工产品需求日益增强,中国与俄罗斯在这些进口项目上,有很大的互补性。随着俄罗斯对灰色清关的查处力度加大,正规的对俄贸易必将成为主流。对中国的制造企业而言,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商机,该展会将是中国消费类产品通向俄罗斯及东欧市场的理想平台。

八、展会介绍

此展是专为消费类产品而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是由全球知名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俄罗斯工商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的消费品展会。

展会甄选行业优质企业和性价比高的产品,主推中国消费品品牌形象,并借此评选出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消费品品牌。以此来彻底改变俄罗斯市场对我国消费类产品“廉价”“质量差”的传统观念。

九、  2017年展会亮点

1、  针对中俄两个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现状,2017年展会现场将推出跨境电商专区,邀请两国有实力的跨境电商企业参加,为我国中小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开辟新的渠道。

2、  在上届展会成功举办200场一对一专业采购洽谈对接会的基础上,2017年俄罗斯合作单位将加大力度,展前按不同行业和产品开展一对一推介,争取现场推出更多一对一对接活动。

 
展品范围:

家居用品、家居饰品:家用装饰品、家用纺织品、灯具灯饰、墙上挂饰、挂钟及台钟、小家具、小摆件等。

园艺用品、户外用品:花园、草坪工具、用品、装饰品、露营用品、野炊用品、铁艺及花园家具等。

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各类小家电、吸尘、节能、取暖器、加湿器、水过滤、按摩、保健、个人护理用具等;声像技术、影音设备、电脑、计算机技术及软件、数据保护和传输、电视技术、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电缆技术、多媒体、网络技术、网上服务、远程通讯、娱乐电子等;

厨房用品、餐厨器皿:烹饪及烘焙用具、炊具、烹饪用电器设备、刃具及附件、烤盘、玻璃器皿、瓷器、陶器、厨房家具、酒吧及饮酒用具、桌布、餐桌饰品、工具及配件等。

节日用品及礼品:圣诞礼品、季节性饰品、节庆装饰品、节日用灯、各类工艺品、民族工艺品、文具、珠宝、玩具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宁燕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楼8层
电子邮箱:liningyan@cccme.org.cn
手机:13801313052
电话:010-58280943
传真:010-58280958

 
历届回顾:

上届回顾

2016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展出面积共计8800㎡,共有来自我国12个省市的24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现场共有 3984名专业观众,来自18个不同的国家。展会得到俄经济发展部、俄罗斯工商会、莫斯科市政府、俄中商务理事会、俄罗斯商贸协会、俄罗斯互联网贸易公司协会、俄罗斯国家零售论坛、俄罗斯中小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期还举办了将近200场一对一专业采购洽谈对接会。

此外,为帮助中俄企业更好地了解中俄经贸合作现状、把握中俄经贸合作的热点领域,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了解俄罗斯日用消费品市场细分需求、消费习惯、网购现状,展会主办方还特别举办了中俄经贸合作研讨会、俄罗斯零售市场分析会等活动,邀请机电商会、俄罗斯互联网贸易公司协会、M.A.研究机构、俄罗斯“扎奥德诺” 零售业公司、中俄商业联系发展促进会、俄罗斯自有商业贸易品牌公司、圣彼得堡中俄产业园等机构的多名嘉宾进行专题演讲,受到俄罗斯专业采购商和中国参展企业的高度好评。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