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五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农业及园林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7/8/23 至 2017/8/25
所属行业:
农业机械及园林机械
国家地区:
印度尼西亚
商展性质:
农业机械及园林机械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2017年第五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农业及园林设备展览会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会时间:2017年8月23-25日

展会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会议中心

 

二、印尼情况介绍

  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人口总数约2.3亿;国内政治经济局势稳定,已经连续10年保持国民生产总值稳定增长;同时,印尼是东盟成员国中最大的经济体,是我国在东盟地区第一大贸易合作伙伴。

在2011年,印尼政府发布了国民经济未来十五年的建设规划,在新的规划中明确指出要在今后的十五年中重点发展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电力、能源、农业和制造业。新的政策也会使得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相关行业商品的外向型企业受益匪浅。

   最近几年,印尼对中国制造的农业机械及农业相关产品需求巨大并且关注度呈持续升温的态势。我国几大优势产业:电力新能源及照明行业,机械行业,卫浴建材及家居用品行业,农业机械、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行业,电子行业出口印尼的产品销量几年来持续保持每年10%以上增长率,并逐渐占领印尼市场。我国出口到印尼的机械设备大多数关税为零,并且没有实行严格的外汇管制,此外,中小型农机具以及食品加工设备在印尼非常受欢迎,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因此参加该展览会是中国农机企业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的良好契机。

三、展会数据

印尼国际农业及园林机械设备展每年举办一次。该展会已经成为当地中国企业参与数量最多,且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农业园林机械设备领域专业性的展会。根据数据分析和市场需求,印尼国内耕地面积的增加和农业作物生产的优化,印尼对于农业车辆、机械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印尼一直以来以巨大的国内市场需求作为依托和基础,吸引了大量外资和企业进入其国内,与此同时,该国经济辐射作用将越来越明显,印尼作为东南亚和东亚和大洋洲之间的纽带,与周边的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一直以来都有着密切的经济往来。

本次展会将立足于印尼,同时,辐射整个东南亚地区。通过参与本次展会,您将进一步了解和发掘东南亚区域市场和商机。

 
展品范围:

1. 种植施肥机械:播种机械、育苗设备等;

2. 田间管理机械:拖拉机、中耕、微耕机等;

3. 植保排灌机械:喷雾器、灌溉设备、园林机械等;

4. 收获机械:谷物、玉米收割机、饲料作物收获机、茎秆收集处理机械等;

5. 收获后处理机械:干燥机、清选和储存机、农产品加工机等;

6. 食品加工机械、专用包装机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楼8层
电子邮箱:xiangfang@cccme.org.cn
手机:18611319232
电话:010-58280971
传真:010-58280930
QQ号:2206117756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