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8/7/18 至 2018/7/21
所属行业:
电力、照明、新能源
国家地区:
越南 越南 胡志明市
商展性质:
电力、照明、新能源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越南电力展(ET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n Electrical Technology &Equipment)每年一届, 固定在越南经济最发达城市-胡志明市举行。此展会是唯一得到越南政府大力推动和支持的专业电力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知名企业参展。通过近几年的成功经验,此展会的效果和市场知名度都在不断扩大。

        2016年第9届展会共吸引了超过140家企业参展,展商来自世界上科技发达的国家,如俄罗斯、法国、德国、瑞典、澳大利亚、日本、印度、韩国、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展会为期4天,共吸引了20000名观众到场观展。2018年第十一届展会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决策者和专业买家参展参会,是中国电力电工、能源领域企业开拓越南市场的首选品牌展会。预计2018年将有22000名观众观展。展会同期举办第7届绿色能源及节能科技展会(EnertecExpo)。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更好抓住商机扩张业务。
 
展品范围:

1、电力电工: 输配电系统及设备、电工器材产品、高低压电器设备;动力设备,发电机组,电力自动化系统,电力施工设备,安全控制及通信系统设备;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电力电缆、绝缘材料、电气自动化产品、电工专用设备及产品、电能计量器材、电力测试及监控、电力节能产品、新能源相关技术与设备。

2、电器照明:家用电器,电子、电器产品;都市建筑照明系统、商业/办公/工业照明产品、户外照明及街灯、自动定时开关设备,光控制设备;照明控制及调节器、开关制、装饰及特制照明、舞台及运动场馆照明;空调系统、通风系统及地下线缆系统的相关设备及材料;节电产品及技术。

        3、绿色能源: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技术及研究设备、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建筑材料及工程、太阳能家居用品及其它太阳能产品;风能发电系统,生物能,水能等可再生绿色能源产品及工程及环保措施。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慧玲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子邮箱:chenhuiling@cccme.org.cn
手机:18801011236
电话:010-58280979
传真:010-58280810
QQ号:1624592514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