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业(俄罗斯)品牌展

展会时间:
2018/10/30 至 2018/11/1
所属行业: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国家地区:
俄罗斯 莫斯科红宝石展馆
商展性质: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此展是专为机械工业产品而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是由全球知名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的机械工业类展会。展会也得到了俄罗斯商贸部、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中国机械工业(俄罗斯)品牌展是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的机械工业类展会。展会力求树立“中国制造”形象,重点展示所属行业优质企业和优质产品,推出中国机械工业产品品牌形象。

    2017年展会参展企业共有133家,展览面积达7000平方米。展品主要涵盖了包装机械、农业机械、机床、工业零配件等俄罗斯市场需求大的产品。徐工集团及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等多家中国知名机械工业生产企业进行了特装展示。展会现场设立了中国品牌公共展示区:公共展示区集中展示了中国机械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及其优质产品、样品及模型。三天展会共有5651名专业买家到会,同期举办311场一对一对接洽谈,参展企业普遍表示展会效果超过预期,对俄罗斯市场进一步复苏表示乐观。

 
展品范围:

(1)工程机械

(2)机械传动、流体动力传动、工业冷却技术及空气调节技术、流体动力传动(液压和气压传动)(泵阀产品归在此类)

(3)电力电气

(4)工业制造零配件及原材料

(5)机床

        (6)塑料及包装机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澳克    张晶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公楼二座8层

电话:010-58280988、58280971

传真:010-58280958

       E-Mail: liuaoke@cccme.org.cn、zj@cccme.org.cn
 
历届回顾:

近段时间以来俄罗斯经济面临前所未有挑战,西方多家对其经济制裁,卢布持续贬值、国际油价下跌这些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俄罗斯的地缘政治经济环境,同时也为中俄两国经贸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

  中俄对外贸易往来在世界经济放缓的国际背景下保持了“逆势上扬”态势。据海关统计, 2016年中俄贸易持续上涨,2017年1-10月对俄机电产品出口额为178亿美元,同比增长20.5%,呈现出明显的反弹趋势。

俄罗斯仍然是中国制造商最希望的市场之一,这得益于:

—发达的商品流通。

—制裁限制了一些其他国家的制造商进入俄罗斯市场。

—中国制造商的有利定价政策。

近年来,俄罗斯对机械和设备的需求已经有了明显的上升,俄罗斯政府预测俄罗斯市场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增长,政府将通过数十亿欧元的资助计划为市场增长提供支持,各种迹象正在昭示俄罗斯市场正逐渐放低门槛,中国机械工业行业进入俄罗斯市场步伐逐渐加速。俄罗斯工业成品相对弱势,从长期来看,对于出口工业产品的器械厂商来说,俄罗斯市场拥有巨大潜力。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