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8/6/5 至 2018/6/8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矿业类
国家地区:
俄罗斯 莫斯科克洛库斯展览中心
商展性质:
工程机械、矿业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第十九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将于 2018 年 6 月 5 日至 6 月 8 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最大的展览中心克洛库斯(CRUCOS)举办,展品范围涵盖工程机械各 领域,包括: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铲土运输机械、 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气动工具、混凝土机械、装修机械、电动工具、桩工机械、路面机械、 压实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机动工业车辆、动力装置及配件、各种 配件、电器配件及其总成、检测维修设备及其配件、汽车用配件以及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 配件。

该展会是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自 1999 年 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 18 届。2016 年,CTT 首次与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合 作,与 bauma, bauma China, BAUMA CONEXPO INDIA 和 BAUMA CONEXPO AFRICA 成为同系列展览会。CTT2016 展览面积达 65,000 平方米,来自 27 个国家的 524 家参展商参展,观众人数达到20817 人。其中中国参展单位超过 60 家,持续成为最大的国际展 团。

参展的国际企业主要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芬兰、土耳其、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丹麦、 爱沙尼亚、哈萨克斯坦、立陶宛、荷兰、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 亚、瑞士、乌克兰、英国、美国等。上届参展的国际代表企业有:利勃海尔、阿特拉斯、 维特根、约翰迪尔以及柳工、山河智能、南方路机等。


基础设施建设是中俄项目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为俄罗斯发展提供了契机,也为两国扩大基础设施的合作提供了区位优势。基础设施滞后已成为 制约俄罗斯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俄罗斯大力倡导跨欧亚大通道建设,就是为了提升 俄境内的基础设施。俄罗斯政府为了尽快改善远东地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相对滞后提 出了远东发展战略,并积极投身加入亚投行,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俄政府将拨款 4500 亿卢布(约合 150 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建设莫斯科至喀山段高铁、莫斯科环城环路、改造贝阿铁路和西伯利亚大干线,预计到 2020 年前完成。目前,莫斯科到喀 山段 770 公里的高铁建设将成为俄罗斯同中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 跨欧亚大通道建设方面合作的第一步,这些合作将会极大地带动中俄两国在建筑工程机械方面的贸易、投 资和合作。2015 年中俄双边贸易额达到 1000 亿美元,2020 年达到 2000 亿美元的目标, 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也将为我国工程机械优质产品出口提供大量商机。

 

增值服务

参加机电商会展团将会获得相关增值服务: 我会将免费提供贸易统计数据,我会有每月更新的中国海关和世界主要国家商品贸易

统计数据,可以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贸易发展趋势。凡参加我会展览企业,每月都可免费 得到相关数据,还可以根据企业要求提供专项数据。

安全的参展的保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是商务部所属六大进出口商会之一,有近三十年组展经验。2013 年经贸促会总会评审,我会获得了“境外组展优秀单位”的荣誉称 号,出展规模排在全国前五位,能够确保企业安全、顺利参展。

 

参展咨询联络方式

登陆中国商会展览网站 http://www.cccexpo.org/ 进入机械/工程机械、矿业,查找“第十 九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点击“我要报名”,填写信息并提交即可。 或者直接填写报名表传真我会。

 
展品范围:
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铲土运输机械、 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气动工具、混凝土机械、装修机械、电动工具、桩工机械、路面机械、 压实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机动工业车辆、动力装置及配件、各种 配件、电器配件及其总成、检测维修设备及其配件、汽车用配件以及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 配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公楼二座8层
电子邮箱:xiangfang@cccme.org.cn
手机:18611319232
电话:010-58280971
传真:010-58280958
QQ号:2206117756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