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俄罗斯国际暖通、空调制冷、卫浴水处理展览会(CLIMATEWORLD)

展会时间:
2019/3/4 至 2019/3/7
所属行业:
制冷、供暖、建材、厨卫
国家地区:
俄罗斯
商展性质:
制冷、供暖、建材、厨卫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随着俄罗斯对该领域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由俄罗斯空调通风制冷专业协会(APIC)联合当地最大展览公司EUROEXPO组织的俄罗斯国际采暖供热、空调及通风设备展应运而生。APIC由俄罗斯本国行业内企业于1997年自发组建,以促进本行业发展与合作为己任,其会员数量占俄罗斯市场60%的份额,这就使得该展成为俄罗斯唯一以供暖、制热、空调及通风为主题的专业展会。2018年展会几乎所有业内国际知名厂家都盛大出席,包括Aircool,LG,Siemens,Sharp,Toshiba, Thermocool, Farmina, Hitachi,Carrier, Gree, Chigo, Midea,Haier,Daichi,BLAGOVEST-S+THE,Moro Srl,Novenco A/S等。展会现场异常火爆,四天展期人流不断,展商反响良好。

   参展产品包括供热设备及配件、采暖器、空调及相关设备配件、通风系统及各类耗材、制冷设备、智能楼宇及节能产品,绝大多数展商都取得了良好的洽谈结果。

   市场背景:俄罗斯冬季漫长寒冷,供暖期长达7个月之久。俄罗斯目前多为集中供热和多元化并存的采暖方式,利用热电厂热源,城市里建了很多供热管网。由于俄罗斯电力资源丰富,电暖气、壁挂炉式电热器应用也较广泛,很多公共场所及民宅均采用了电暖器。新兴取暖方式如热泵空调、地暖等更多多元化的方式也已在很多大中城市被采用。在空调通风领域,俄罗斯作为欧洲第四大空调市场,市场需求逐年上升,特别是莫斯科及俄南方地区。随着俄罗斯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除民用住宅外,包括饭店的建设和改造、高级住宅、办公大楼及一些西方大型超市和连锁店也大量兴建,因此与之相配套的暖通设施需求量剧增。

 
展品范围: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8层
电子邮箱:panlin@cccme.org.cn
手机:13811331229
电话:010-58280945
传真:010-58280942
QQ号:3256968063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