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哈萨克斯坦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4/1 至 2019/4/1
所属行业:
汽车及配件类
国家地区:
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Korme展览中心
商展性质:
汽车及配件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展会介绍

    Kazakhstan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xpo (KIAE)将携手Automechanika品牌,为欧洲及亚洲的汽车市场参与者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平台,为企业进入哈萨克斯坦及周边地区汽车市场提供便利条件,帮助参展企业与当地和周边地区买家建立联系。

    展览中心Korme依据国际化高标准设计。它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新的商业中心附近,紧邻哈国各部委,靠近大型国企的办公楼,紧挨城市主干道,前往阿斯塔纳国际机场十分便利。

 

市场概况

    哈萨克斯坦位于中亚,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领土横跨亚欧两洲,是连接亚洲和欧洲的桥梁。在交通方面,是第一和第二亚欧大陆桥的途径地。哈萨克斯坦在古代是丝绸之路陆路上必经的地点。

    其新首都阿斯塔纳位于哈萨克斯坦北部,是哈萨克斯坦境内最大的交通枢纽,它连接着哈萨克斯坦各地区,形成了庞大的高速公路和铁路系统。

    哈萨克斯坦大部分汽车使用年限超过10年,大量的老车旧车为汽车零部件和售后服务提供了市场。

    哈政府对汽车行业支持力度巨大。2014年,官方经销商投资了超过80亿坚戈在哈萨克斯坦新的汽车中心上。2015年哈政府计划额外拨款200亿坚戈刺激国内汽车行业。

    随着欧亚一体化的进展,哈萨克斯坦开辟了新的市场和渠道。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贸易关系也将日益密切,目前也正是中国汽车品牌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的好时机。 

 
展品范围:
1、部件及系统:汽车发动机、底盘、电池、车体、 车顶、车内、通讯娱乐系统、电力系统、电子系统、传感系统等零部件、配件。
2、保养及维修件:维修店所需产品、设备、工具。
3、附件及改装件:汽车改装所需的配件、附件,包括轮胎轮毂等。
4、IT及管理系统:经销商管理、金融工具、店面管理、市场规划等方面的工具及系统。
5、加油服务站及汽车清洗点:加油站相关设备、工具及产品,汽车保养、清洁相关的试剂、工具及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琳、张冰宁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8层
电子邮箱:panlin@cccme.org.cn  
                 zhangbingning@cccme.org.cn
电话:010-58280934,58280973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