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俄罗斯喀山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3/1 至 2019/3/2
所属行业:
汽车及配件类
国家地区:
俄罗斯
商展性质:
汽车及配件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展会介绍
        喀山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聚集了汽车行业的领军人物及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展出先进的产品,旨在推进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在鞑靼斯坦及伏尔加地区的区域化进程。2015 年,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中国及白俄罗斯的展商参加了展览会。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邀请了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嘉宾,他们来自鞑靼斯坦政府、工业与贸易部、欧洲商业联盟以及包括卡玛兹、戴姆勒卡玛兹在内的行业巨头。同时,展会同期举办的商务洽谈会给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提供了与汽车制造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观众情况
        喀山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作为区域型展览会,有66%的观众来自喀山及鞑靼斯坦的各个城市;60%以上的观众具有决策能力;31%的观众为汽车零部件批发商、零售商,16%的观众为汽车服务站、修理厂,14.5%的观众为汽车零部件生产商,12%的观众来自物流服务行业。
 
展品范围:
1、部件及配件:汽车驱动、底盘、车身、标准件、内部系统及模块、可替代驱动单元、充电器。
2、电子及系统:发动机电子、汽车照明、电气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安全、舒适电子。
3、维修及保养:汽车服务和维修设备、车身维修及涂漆、轮胎修理、维修站建造及管理、汽车美容。
4、附件及改装: 汽车附件、特殊设备、改装、性能系统、精装饰、娱乐系统、车轮及轮胎、拖车。
5、IT 及管理:IT 产品、保险、金融、租赁管理、索赔管理、车辆检测服务、物流。
6、加油站和洗车房:加油站设备、汽车保养及清洗、润滑剂、润滑油及防冻剂。
7、商用车辆:卡车及商用车领域相关产品及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8层
电子邮箱:panlin@cccme.org.cn
                   panlin@cccme.org.cn
电话:010-58280934/45
传真:010-58280810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