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国(伯明翰)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6/1 至 2019/6/2
所属行业:
汽车及配件类
国家地区:
英国
商展性质:
汽车及配件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展会介绍 
Automechanika Birmingham是Automechanika系列展会的又一新成员,法兰克福公司与Forest Exhibition 强强联合,携手打造英国本土最大的针对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的专业展览会。并且,展会得到了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的强力支持。


市场概况
英国作为一个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是世界和欧洲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市场容量在欧洲居第三位。
 
展品范围:
1、部件及配件: 驱动系统、底盘部分、车身部分、标准件、汽车内饰、原厂驱动单元原件/替换件/多合一解决方案、充电配件、乘用车及商用车再生件、修复件、替换件及服务。
2、电子及系统: 发动机电控系统、汽车照明、供电系统、智能导航系统(ITS)/汽车安全、舒适电子系统。
3、附件及定制: 通用配件、客户定制、可视定制、娱乐设备、特种车辆、设备及改装件、可替换元件、轮圈轮毂、轮胎、轮胎压力控制系统、拖车、拖车用零配件。
4、维修及保养: 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喷漆工艺与防腐保护、车辆上部构造的维修和保养、拖车服务、事故救援、移动维修站、废物处理及再循环利用、销售中心设备、油类和润滑剂。
5、管理及数字解决方案: 车库/经销商/汽车加油站的规划与建设、财务、特许经营概念、索赔管理及控制、经销商管理体系、车库管理、职业培训、经销商营销、互联网服务、产业集群管理、移动交通管理概念。
6、洗车及翻新: 洗车、汽车保养、汽车翻新、充电基础设备及补充注油。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8层
电子邮箱:panlin@cccme.org.cn  
电话:010-58280934
传真:010-58280942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