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展会时间:
2019/11/27 至 2019/11/30
所属行业:
汽车及配件类
国家地区:
中国
商展性质:
汽车及配件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展会介绍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Shanghai)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协办。展会现场举办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满足行业的多元化需求,除了往年举办的深受欢迎的各项活动,展会也增设了不少新型研讨会。同期活动不仅提供业界商贸机会,更将探讨汽车零部件、维修保养、售后市场、OEM、供应链、服务、新能源汽车和再制造等各个方面的最新市场和技术话题。
 
市场背景
Automechanika是国际汽车零部件和维修服务产品供应商认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50,826名买家前来采购,较2013年增长了42%;而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家参展商,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其中包括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西班牙、台湾地区、泰国和美国,其中英国为今年新增加的海外展团。2015年展会设有多个不同产品专业馆,分别展示驱动、底盘、电子电器、车身及附件、内饰、配件和改装、标准件、维修及检测设备、工具、养护用品和喷涂设备等产品、技术和服务。
 
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包括部件及组件、配件及改装、修理及保养、IT及管理、加油站及汽车清洗、汽车用品及改装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琳、张冰宁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8层
电子邮箱:guoxiaopeng@cccme.org.cn  
                 panlin@cccme.org.cn
                 zhangbingning@cccme.org.cn
电话:010-58280934/45/73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