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国际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4/17 至 2019/4/21
所属行业: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国家地区:
巴基斯坦
商展性质: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会时间:2019年4月17日-21日

展馆名称:拉瓦尔品第 Galax Hall

地址: Topi Rakh Auditorium AyubPark Rawalpindi Pakistan

境外主办单位: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工商联合会:

境内联合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二、展会介绍

拉瓦尔品第国际展览会是拉瓦尔品第商会重点打造的国际型展览会。2018年举办的国际展览会对于参展者,采购者都起到了不同凡响的效果,来自中国,泰国,斯里兰卡,阿塞拜疆,乌斯别克斯坦,尼泊尔,巴西等国家企业参展。超过400家企业参展采购,近20万人次的参观者到场参观,采购。五天的展会伴随着各种活动。包括商业展,汽车展,儿童嘉年华,食品节和音乐节。在2018年展览会上主办方为中国参展企业专门举办B2B商业对接会。由商会组织当地会员企业与参展的中国企业举行对口商业对接会,使参展企业可以更快,更精准的了解到巴基斯坦当地的需求。

 

三、市场背景

巴基斯坦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接印度,东北邻中国,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面积880254平方公里。2017年人口数量超过2亿。官方语言乌尔都语及英语。2017年GDP 3044亿美元,实际增长6.2%。巴基斯坦是经济增长最快的发展中国家之一。是世界贸易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77国集团,上海合作组织和英国联邦成员国。

巴基斯坦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它是中国政府提出的 ‘丝绸之路经济带’ 以及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一带一路)的交汇处。

巴基斯坦的轻工业品多数来自中国,中巴政治基础非常牢固,中巴友谊根深蒂固。以上为中巴商贸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随着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政策的贯彻实施以及中巴战略合作关系的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间的商贸活动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未来巴基斯坦的人口红利,土地红利将不断显现出来。对于中国企业家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商机。该展览会将是中国消费类产品通向巴基斯坦及中东周边国家市场的一个理想的平台。

 
展品范围:

五金饰品,服装箱包用品,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家具用品及家居装饰用品,食品,玩具,鞋帽等用品,礼品园艺用品及户外用品。婴童用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芳、胡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xiangfang@cccme.org.cn;huyue@cccme.org.cn
电话:010-58280971/941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