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本东京国际花卉园艺及户外用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0/10/14 至 2020/10/16
所属行业:
农业机械及园林机械
国家地区:
日本 日本 东京
商展性质:
农业机械及园林机械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日本花卉园艺展GARDEX是日本最大的国际园艺展览会,吸引了大量来自日本各地的买家,他们积极地探寻供应商以满足客户的需要。日本是最大的潜在目标市场。日本是世界三大花卉消费中心之一,居亚洲第一。家庭和个人消费量最大的鲜切花和庭园花木类,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鲜切花除了用于婚丧嫁娶、喜庆节日、家庭装饰等场合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用途就是祭祀,基本上家家户户年年需要。此外,在日本只要房前屋后有窄地都要建一个漂亮的小花园,种植在园内的树木,也往往修剪成盆景造型。日本的园艺市场规模大约42亿美元,此外,日本户外用品市场规模大约58亿美元日本绿化市场规模大约35亿美元。该展也是一个发掘分销商和代理商以扩大您在日业务的好地方。很多进口商都在找寻创新的园艺产品。您还可以利用本次展会进行市场调研以提高你在花卉园艺市场的业务拓展机会。

市 场 分 析:

日本国,简称日本,位于东亚、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千米。日本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资源匮乏并极端依赖进口,发达的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科研、航天、制造业、教育水平均居世界前列。此外,以动漫、游戏产业为首的文化产业和发达的旅游业也是其重要象征。日本在环境保护、资源利用等许多方面堪称世界典范,其国民普遍拥有良好的教育、极高的生活水平和国民素质。至今仍较好地保存着以茶道、花道、书道等为代表的日本传统文化。日本大力吸收美国的资金,学习、借鉴美国的先进工艺、科技和管理经验,并加强仿制、模仿和创新工作,使日本成为世界上对外国技术、工艺消化、吸收力最强的国家之一。日本经济高度发达,国民拥有很高的生活水平。日本的服务业,特别是银行业、金融业、航运业、保险业以及商业服务业占GDP的最大比重,而且处于世界领导地位,首都东京不仅是全国第一大城市和经济中心,更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金融、航运和服务中心。据日本海关统计,2017年1-9月,日本货物进出口额为10058.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8.6%。其中,出口5130.8亿美元,增长7.8%;进口4927.2亿美元,增长9.4%。截止到9月,中国是日本第二大出口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贸易伙伴。


 
展品范围:

1. 园林配件展区:花艺配件、室内园林产品、主动设计与手工制作、装饰物品。

2. 户外生活展区:野营设备、烧烤工具、户外家具、休闲用品。

3. 园林用品展区:花盆/花架、肥料/化肥、园林工具/机械、供水。

园林花卉与植物展区:鲜切花、盆栽花、树苗、绿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西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liuxi@cccme.org.cn
手机:13520779494
电话:010-58280939
传真:010-58280984
QQ号:289165719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